課外活動

為讓學生學習不同的技能、培養多方面的興趣,以及養成良好的學習態度。本校安排多元化的課外活動,包括制服團隊及社會服務團隊、校隊及培訓班、試後活動、暑期活動、全方位學習課等。

為培養學生成為有責任感的公民,本校組織了幼童軍及公益少年團,讓學生有機會服務社會。

為發展學生的潛能,透過參加各類型的比賽,擴闊他們的學習經驗,本校組織了多隊校隊:田徑隊、足球隊、排球隊、羽毛球隊、乒乓球隊、泳隊、中國舞隊、K-Pop隊、英語話劇、手鈴隊、敲擊樂隊、合唱團、STEAM校隊、升旗隊等。

學校安排多元化的培訓班供學生選擇,包括拉丁舞班、跆拳道、足球、乒乓球、籃球、豎琴、手工藝、校園小記者等。試後及暑期假期間,學校更為學生安排不同的活動,擴闊學生的視野。

本校更於2023年度起,正式推展全方位學習課,於各年級開展不同的學習內容,包括中國鼓、花式跳繩、啦啦隊、疊杯、躲避盤、英音唱遊等,讓學生多接觸課本以外的知識,提升學習興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