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級作品  主題:我的夢    應用軟件:ArtRage 五年級作品  主題:抽象的……  應用軟件:Drawing For Children  

六年級作品  主題:抽象畫?我不怕﹗
六年級作品  主題:我看盧梭作品:獅子與我   編修軟件:PhotoImpact  

六年級作品  主題:我看盧梭的自畫像   編修軟件:PhotoImpact
五年級作品  主題:夢羅麗莎變、變、變(先用水筆為單線稿進行設計及上色,再用PhotoImpact進行編修。

   三年級作品  主題:未來滑鼠  應用軟件:ArtRage


這個以畫家欣賞教學為主的協作平台,是本網誌的主要參考平台。我們以師生協作的形式,共同建構畫家的資料和作品欣賞,建立有系統的資料庫。 
與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師生合作,利用Google SketchUp立體繪圖軟件設計課堂教學,平台有自學資料、兩校的教學詳情和學生作品。同學們,你也想設計一些立體作品嗎?


三年級同學利用畫筆一揮,四肢扭動的小木偶頓時動躍脫兔﹗四年級同學初嘗紙黏土的趣味,看看他們的投入和趣怪表情,便知這是快樂的一課﹗ 「雕塑漫遊」流動學習計劃 --- 與雕塑近距離接觸,並一嘗創作雕塑的滋味 11/2009至1/2010 與駐校藝術家一起砌-砌-砌﹗砌出特色荃灣區﹗我們堅持了23個小時,終於完成作品﹗與大家分享一磚一磚的成果﹗ 有沒有想過下雨天撐起雨傘,抬頭一望,看到自己的得意創作?五年級同學嘗試自訂主題,把八張連環圖拼合起來,繪畫在透明的膠雨傘上。我們試試把「它」舞動起來,看看如何把圖畫「動」起來?又能否趕走雨水,招來吸引的目光? 大家有沒有想過,我們常吃的燒餓,可以是一件雕塑的主角?我們很榮幸專訪本地雕塑家周順強先生,這個網站紀錄專訪的精華片段,讓大家對木雕藝術有很多的認識。 反斗雪條棒 --- 六年級同學親身介紹自己的作品 創意牙簽筒 --- 五年級同學親身介紹自己的作品,發揮奇想

free web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