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渣打藝趣嘉年華」
巡遊表演

本校獲挑選參加2012,2014,2015,2018及2023年度巡遊服製作及演出,同學親手製作巡遊服飾,於維園參加巡遊表演,帶來難忘的經歷。詳情請看「走出視藝室」系列
親子紅封包設計比賽 親子紅封包封面設計比賽
本校舉行親子紅封包設計比賽,反應熱烈,作品質素比去年更高。我們在華服日當天舉行頒獎禮及派發得獎作品紅封包,為節日增添氣氛﹗
全港小學生《世界名勝設計大賽》創舉活動
本校獲邀請成為「小手創造大紀錄」小學組「八大放眼世界慈善學校大賞」得主之一,40位學生參加「遊世界大創舉活動」。
「第34屆施德樓國際兒童繪畫比賽」(海港青年商會)
共8位學生參加,1位獲優異獎,5位獲良好獎。

2013「中國海外 X 親切」內地+香港學生繪畫比賽
本校22位同學獲嘉許狀。

「光的藝術 – 校園推廣計劃2013」全港學界光的藝術創作比賽 ( 小學組 )
共13名學生獲入圍獎,並出席頒獎禮。


全港小學生《彩虹BUDDY設計比賽》
本校參賽作品共88件,水準比以往高,其中2年級蔡芷晴同學榮獲初級組優異獎。1至6年級學生出席大型頒獎禮及競技活動,享受一個歡樂的上午。



金紫荊盃全港兒童繪畫大賽
(Little Art Project)

東華三院、保良局及仁濟醫院三大辦學團體協辦首屆「金紫荊盃全港兒意繪畫大賽」。本校挑選14位2至5年級學生參加,其中2年級的一名同學榮獲初級組一等獎,並於5月29日出席頒獎禮。恭喜得獎同學,而其他落選的作品也見用心,也跟大家分享一下。願同學們繼續努力,喜歡藝術,投入參與活動。

網上環保藝術
工作坊暨創作比賽
(Little Art Project)

本校獲邀參加「網上環保小靈精 --- 網上膠樽手作工作坊暨展覽」。15位四至六年級學生以ZOOM形式完成三節工作坊,內容包括介紹環保知識和利用廢棄膠樽製作不同小手工(劍球、風車和汽車)。五年級同學獲得佳績,有關機構已於7月12日專誠到本校頒發獎狀和禮物給學生,也邀請個別學生進行訪問,分享獲獎感受及對活動的得著。

校園藝術大使計劃
(香港藝術發展局)

本校自2012年起,每年推薦1位具藝術潛質的學生成為藝發局「校園藝術大使」,除了擴個人藝術發展,也協助推動學校的藝術活動。
器官捐贈親子繪畫比賽 (器官捐贈聯盟)
恭喜4年級李芷怡同學榮獲小學高級組優異獎。
6th International Tour Competiton(Taiwan Station):Painting (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)
恭喜6年級李溢晴同學榮獲小學金獎。

2015創意學生獎勵計劃
(香港美術教育協會)

2年級、5年級及3年級同學積極參與藝術活動並考取不同獎章。其中15名學生獲金章,15名獲銀章,29名獲銅章。3年級江朗同學更榮獲鑽石章。

《九巴時光旅行》繪畫比賽
恭喜4年級江朗同學榮獲「未來巴士」組別優異獎,4月9日出席頒獎禮及「九巴生日@833」生日派對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