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中央圖書館的開放時間如下:

日期
時間
注意事項
星期一至五 10:40-11:00 (小息一)  
星期二 1:00-1:20 (膳後小息) (每月首次藝墟) 故事歡樂時光
星期三 1:00-1:20 (膳後小息)  
星期一至四 3:30-5:00 (放學) *注意下列第2至3項規則



2. 凡於早讀時段自備圖書及專心閱讀的同學均可獲發獎証,而積極參與圖書館活動的同學亦可獲 【飛躍獎勵計劃】的蓋印,累積至指定數量的蓋印時,便可增加該年度的借書額。
3. 留校的學生必須事先通知家長或媬姆車長,以便作出適當的接送安排。
4. 課室圖書櫃於星期一至五8:00-8:15開放,供同學借閱圖書。
5. 除非獲得老師允許,學生不可攜帶書包和非圖書館讀物進入圖書館,但貴重物品則應隨身攜帶。
6. 學生應保持圖書館清潔,不可在館內飲食。
7. 學生亦應愛護學校公物,保持館內設備的整齊及完整。
8. 在圖書館內必須保持安靜,不可高聲談論、嬉戲或追逐。
9. 圖書館之書籍、雜誌、報章屬學校公物,學生應小心翻閱,不可隨意塗污或撕破。
10. 學生閱後的圖書及雜誌,應該放在圖書車上,由圖書館領袖生排架。
11. 館內的地台範圍供學生閱讀特大圖書及使用電腦,為保持清潔,請脫鞋內進。
12. 館內電腦只供查閱圖書、搜尋網上資料及學習之用,請同學自律守規。
13. 若遇任何疑難,可向老師及圖書館領袖生尋求協助。
14. 對於不遵守規則的讀者,館方保留終止其使用圖書館的權利。
   
圖書館的借閱規則
1. 學生可獲發電腦條碼標籤乙張,貼於手冊上,憑手冊可借閱圖書或視聽資料三項(包括課室圖書及中央館圖書),同學亦可使用八達通借閱圖書館的圖書。
2. 學生應妥善保管圖書電腦條碼標籤。
3. 如遺失電腦條碼標籤,學生應立即通知圖書館,並以書面申請補領。
4. 借閱期限為兩星期,學生須留意到期單上的日期,依時歸還。
5. 學生可於到期日前辦理續借手續一次,期限為兩星期。
6. 所有參考書籍、報章及雜誌,只限館內閱讀,不供外借。
7. 未經辦妥借閱手續,請勿帶走館內任何物品。
8. 學生離開圖書館前,必須將借閱之物品交給圖書館領袖生檢查。
9. 如借用前發現圖書或物品有損毀破爛,應立即通知老師,以便修補及妥善處理。
10. 學生必須妥當保存所借之物品,如有遺失或損壞,該生應負賠償責任。
   
個人借閱增值計劃:
1. 圖書館領袖生可借閱館藏四項。
2. 凡借英文圖書的同學,都可多借一本圖書(即總共借四本圖書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