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館設於地下樓層;館內設計是以橙色及綠色為主,為 讀者們營造一個舒適的閱讀環境。

圖書館主要分為兩個部分:閱覽區及電腦工作站,閱覽區為讀者提供多元化的優質讀物及報章雜誌,圖書館在開放期間,讀者可以選擇在閱讀桌或地毯上閱讀,亦可以坐在『音樂椅』上,一邊閱讀一邊聽著柔和的輕音樂,享受閱讀的樂趣;而在電腦工作站有電腦8部,供讀者上網及學習之用,此外,本館亦設有兩部資訊台,方便讀者查閱館藏及個人借閱紀錄。

圖書館已全面自動化,現在同學還可以便用八達通來借書,真是又方便又快捷呢!
而每天的小息和放學後,圖書館都會開放給同學使用,希望他們可以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。

學校非常鼓勵閱讀風氣,除了提供圖書館的服務外,還每天設立早讀時間,讓同學建立定時自發性的閱讀習慣;此外,還有《悅讀好介紹》,讓老師和同學互相分享好書,而星期三的午息,我們會在這裏進行《故事歡樂時光》,很受同學歡迎呢!同學可以透過不同形式,演繹故事,增強自信心之餘,也推廣了閱讀的風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