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用東華三院德育課程

東華三院的德育課程揉合了本院慈善服務的核心價值,以及教育局的德育課程指引編訂而成,課程以香港歷史為藍本,結合體驗活動,向學生展示品德價值如何影響生命,啟發他們身體力行,關心別人的應有態度。
課程中透過「承諾小冊子」鼓勵學生貫徹東華三院校訓「勤、儉、忠、信」的精神,讓學生的價觀能實踐於生活中。

成長課

本校推行的「成長課」涵蓋「個人發展」、「群性發展」、「學業發展」及「事業發展」四個主要學習範疇。課程着重學生的身心健康成長及培養正確的價值觀,課程於小一至小六各班全面推行,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,讓學生從多角度的學習模式中成長。

活動多元化

本科透過講座、主題式大課、成長課、比賽、參觀、話劇表演等貫穿不同的主題,包括「自律」、「遵規守法」、「責任感」、「國民身份認同」、「誠信」、「逆境處理」、「守望相助」等。以培養學生正確的人生觀及價值觀,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,鼓勵學生多認識身邊的事物,關心社會,認識祖國。